捷原價格實在,並可免費到府先行估價再決議;更歡迎屢屢漏水抓不好的客戶來電洽詢!!!

捷原工程團隊擁有數十年以上的經驗,專業從事屋頂防水隔熱、廠房鐵厝隔熱捉漏、外牆防水隔熱、窗框漏水、水管測漏、浴室改建防水捉漏、壁癌特殊先進工法、遇水高、低壓止水工法、地下室與電梯機坑滲水捉漏、結構裂縫補強、泥作補強工程等業務,配合精密儀器及完整堅實的優秀團隊,施工品質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。


本著( 專業技能 )、( 用料品質 )、( 合理價錢 );以客人第一服務至上的精神來為您服務,我們除了堅持良好的品質外,我們會以各種環境問題,使用最適合的材料與最適合的施工作法,對於施工團隊的技術與教育,一直是我們改善與要求的方向,我們不敢說是最好的,但是追求專業技術化上的觀念我們秉持著,( 上進 )、( 堅持 )、( 品質 )、( 服務 )與親切的態度在此能解決您的問題替您效勞!


捷原工程以積極誠懇的精神,合理之報價,高品質之施工品質來服務大家!

且以施工品質優良,迅速,滿足客戶之要求,做為經營理念。


如果您有各式漏水抓漏方面的問題需請教,還是外牆防水隔熱、窗框漏水、壁癌特殊先進工法、遇水高、低壓止水工法、地下室與電梯機坑滲水捉漏方面,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,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!

 

捷原價格實在,並可免費到府先行估價再決議; 

更歡迎屢屢漏水抓不好的客戶來電洽詢!!!

 

page

捷原工程行 

 歡迎來電洽詢(06)203-2489 
 FAX:(06)201-1073 

 業務請洽胡先生0913-588328